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日式和風百葉屏風(胡桃)


日式和風百葉屏風(胡桃)
上層百葉設計,下層胡桃木色木板,華麗優雅 100%實木 ,穩固耐用!

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日式和風百葉屏風(胡桃) 306屏風在室內佈置的靈活度上位居榜首,展開時可以輕易區隔出不同的使用空間,也可以用來造成視覺上的阻隔,隱藏家中凌亂的地方。又可以改善室內風水、變化空間感受!不用時,又能快速收納、節省空間,是最實用的「品味之牆」!◆產品特色:日式和風百葉屏風,上層百葉設計,下層胡桃木色木板,華麗優雅!100%實木 ,穩固耐用!四片式隔間,雙面處理,可做為室內空間切割或裝飾等用途!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 嘉義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百貨 , 耐斯松屋百貨 , 耐斯松屋 周年慶 , 耐斯松屋最新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