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巴黎時尚 - 鋼琴烤漆電腦桌-黑色


巴黎時尚 - 鋼琴烤漆電腦桌-黑色
桌面及抽頭是纖維板鋼琴烤漆 抽屜採用鐵板滑軌伸縮自如 交叉捧,整體結構更加堅固 調整腳,可解決不平整的地面

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巴黎時尚>鋼琴烤漆電腦桌(黑色)

巴黎時尚PU鏡面電腦桌:桌面及抽頭是纖維板鋼琴烤漆,耐磨度達到2H,桌面圓弧設計,讓你在使用時,手肘會很舒適,美背式的處理,怎麼擺都隨心所欲,抽屜採用鐵板滑軌伸縮自如,左右兩個抽屜方便收納文具物品,桌腳為鐵管電渡,加上交叉捧,整體結構更加堅固,附上調整腳,可解決不平整的地面,多款的色彩容易搭配書房的陳列.這是一款值得採購的好幫手。

商品特色: 1.桌面及抽頭是纖維板鋼琴烤漆。 2.美背式的處理,怎麼擺都隨心所欲。 3.抽屜採用鐵板滑軌伸縮自如。 4.交叉捧,整體結構更加堅固。 5.附上調整腳,可解決不平整的地面。

實際出貨為電腦桌,如需椅子及活動櫃可另做加購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 嘉義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百貨 , 耐斯松屋百貨 , 耐斯松屋 周年慶 , 耐斯松屋最新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