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王者天下 】吊燈- 神秘宇宙之探索星球吊燈


【王者天下 】吊燈- 神秘宇宙之探索星球吊燈
雅痞居家首選,襯托出個人風格與品味 質感一流無可取代,物超所值,絕對低價 DAWA的經典作品,用了十幾年還是不退流行,也可作為收藏

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王者天下 】吊燈- 神秘宇宙之探索星球吊燈線條簡單,極好搭配房子裡的任何角落,散發柔和的燈色,既是燈飾亦是美觀的擺設,真的很美。引導家飾時尚,在柔美簡潔的線條中勾勒出視覺的焦點,簡約而不單調,滑順而不煩雜,讓產品更經久耐看,襯托出個人風格與品味,也讓燈飾不只是照明工具,更是擺飾精品。精緻的手工貼金箔及原木飾件,流露自然的風尚,讓家的感覺更輕鬆自在,光線柔和溫馨,整個空間也可以吊燈而變的更溫暖。燈光照明是家居氣氛最簡單也最直接的營造工具,小小花費,為家裝上一盞亮麗燈飾,就可以給家不同的風貌,讓家成為最喜歡停靠的場所,絕對是值得的投資。

1.安裝燈具自備基本配件,建議如下:1. 尖嘴鉗2. 絕緣膠布3. 剝線鉗4. 梯子5. 一、 十字螺絲起子6.三用電錶。2.安裝:步驟一‧關閉總電源,拆下舊燈座。打關電源,取出三用電表測量電壓,確定是否為110伏特的電壓。步驟二‧取出吊燈的固定座(吊板),將固定座(吊板)用螺絲確實鎖緊。用剝線鉗剝將電線分離,電線裸露1-1.5公分為宜後在進行包覆。在鎖螺絲時,別一次就鎖的太緊,要左右兩邊的來回鎖。家中交流電並無正負極之分,所以接線時可任意連接。步驟三‧A請小心將線長,燈頭方向依照所需,先進行微調至適當位置。B小心將燈具上天花板,將商品主件小心拿出帶上手套以免刮傷,將燈頭帽環卸下將商品主件對入後依序鎖上 。C光源(燈泡)依序放入待各部分確認後方可。注意事項 :◎請再確認各部分確實安裝方可起動電源。◎接線時,家中如有裝地線,請在接上黑色的線後,其另一條紅色的線勿碰觸到燈體,否則會造成通電或產生火花。 切記!每個燈泡不可超過60瓦。

品牌介紹



tag: , 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 嘉義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百貨 , 耐斯松屋百貨 , 耐斯松屋 周年慶 , 耐斯松屋最新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