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KERORO軍曹 DVD 2nd-4


KERORO軍曹 DVD 2nd-4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KERORO軍曹DVD2nd-4 BOX

<小學館漫畫賞> <小學館漫畫賞>、<東京國際動畫展> <東京國際動畫展>雙獎榮耀

電車男 強力推薦 火熱人氣 持續 發燒 大螢幕 全面佔領藍星

© Mine Yoshizaki / Kadokawashoten, SUNRISE , TV TOKYO , NAS

劇情簡介:

榮獲日本 2004 年小學館漫畫賞及 2005 年東京國際動畫展 - 電視優秀作品賞雙冠榮耀的《 KERORO 軍曹》,緊接著 CARTOON NETWORK 及華視播出創出高收視後,這部連電車男也強力推薦的《 KERORO 軍曹》,第 2 部 (51 話~ 102 話 ) ,每週六晚上六點在華視熱烈播出中!此外,由曼迪傳播所代理,今年暑假最爆笑的解超級電影 - 【 KERORO 軍曹 超劇場版】於 8 月 4 日起入侵台灣大銀幕囉!深受大小朋友歡迎 KERORO 軍曹,是吉崎觀音老師原創, 1999 年起連載於日本「月刊少年 ACE 」週刊,單行本的累計發行量竟然突破 700 萬冊( 1 ~ 11 集)。 2004 年起在東京電視台播放,獲得極高人氣。 2005 年,描述社會現象創下連續高收視率的日劇「電車男」,在劇中主角為「 Keroro 軍曹」迷的設定下,讓 Keroro 軍曹的人氣與知名度更加躍升。而今,不分男女老少,「 Keroro 軍曹」受到廣泛年齡層的支持,朝國民偶像之路邁進! 2006 年,引頸期盼的超人氣動畫終於電影化,壯大規模、一部描寫宇宙級友情的感動作品8月4日起即入侵全台囉!

故事大綱:

第 37話(88)

DASONU MASO 藍星被我弄到手了!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要

有一天夏美和冬樹接到了由天而降的一張門票,原來是 Dasonu Maso又來到地球

上了。這次 Dasonu Maso還帶了許多複製品,想要藉由將所有人變成滑稽的爆炸頭而一舉侵略地球,為了拯救地球的危機,Keroro小隊出動前去阻止,但仍然被打敗…。

第 38話(89)

Giroro 擁有七種面貌的男人

冬樹 盛況空前的超自然現象大會!

1.原本是為了讓Keroro喚醒沈睡於內心裡的潛力,沒想到卻變成Giroro變出了另外7個分身,其中一個Giroro分身Giro兵十分具有攻擊性,一心想要侵略藍星而不願意和Giroro合為一體,於是Giroro便與Giro兵展開了一場大戰…。

2.因為超自然研究社沒有任何成績,社員又只有兩位,於是面臨了廢社的命運,為了阻止廢社,桃華舉辦了一場超自然現象大會,要是冬樹能在這場大賽中獲得冠軍,超自然研究社就能解除危機…。

第 39話(90)

Keroro 說不出Merry Christmas這句話

Keroro原本好心要幫日向家佈置耶誕裝飾,沒想到因為和Giroro吵了一架,把日向家弄得亂七八糟,也惹得夏美發火。原本Keroro打算和日向家的人和好,卻因為Kururu找到的一封由總部寄來的信,而不得不打消念頭…。

第 40話(91)

Keroro 新年新Keroro誕生

小雪 外婆來了

1. Kururu發明了一把能讓人的個性變得完全相反的槍,Dororo被槍射了之後,立刻變成一位懶散的人,而Keroro被槍射了之後,變成了一位正經八百的人。但和Giroro原本希望Keroro能因此而用心計畫侵略的事,但卻事與願違…。

2. 新年時,日向家的外婆打了一通電話說要來,當小雪第一眼見到日向外婆,就為日向外婆深深著迷,成天黏著外婆不放,晚上還跟外婆一起睡覺,但等她隔天早上一起床,就發現外婆已經離開…。

第 41話(92)

Keroro小隊 將愛心施放到空中

桃華對摩亞 激烈的羽板球大賽

1.Keroro有一天看到了外面有人放風箏,並聽說風箏在古時候是用在軍事用途上,便想要乘著風在空中開作戰會議,於是就把大家都變成了風箏,沒想到一陣大風吹過,夏美等人一個不小心,風箏線都斷了…!

2.桃華在新年時到神社裡抽籤,知道今年的幸運物是羽板球之後,便邀請所有人開了一場羽板球大賽,為了得到冬樹的注目,桃華拚了命地想要有所表現,於是她終於撐到了最後一回合…!

第 42話(93)

夏美 入侵!秘密基地

日向秋 大概是宇宙最強的女人吧

1.Keroro為了幫小隊做特訓,偷拿了夏美最寶貝的623的簽名板,放在秘密基地裡,還寫了挑戰書要夏美自己過來拿,然後Keroro在秘密基地裡再設下重重陷阱…!

2.某天當秋拿到原稿,要趕到印刷廠去印稿子時,闖入了一個不知名的空間,並遭受到不明外星人的攻擊,而Keroro等人也適時趕到要救出秋,但Keroro等人卻被外星人打倒…!

第 43話(94)

Karara&Taruru 藍星我們就收下了!

Karara和Taruru到藍星上來找Kururu,Karara向Kururu表演她上新娘課程的成果,卻被Kururu拒於門外,Keroro一聽說Karara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就答應該2人參觀秘密基地,但2個小孩卻誤闖了軍用武器倉庫…!

第 44話(95)

夏美 Giroro凋零?拯救Giroro大作戰

某一天, Giroro就在夏美眼前被不知名的外星人拐走了,夏美立刻去找Keroro等人商量,但Kururu查出敵人是痛苦星人之後,所有人都不願意前去拯救Giroro,於是夏美便決定自己去救出Giroro…!

第 45話(96)

More Prach Summer Snow 決戰情人節

Keroro 全世界最不幸的故事

1.情人節到了,夏美想要把親手做的巧克力交給睦實,但卻陰錯陽差地交給了556,但556卻怎麼也不肯把巧克力還給她,於是桃華和小雪便幫夏美想辦法,要一起將巧克力從556手中搶回來…!

2.Keroro在去買鋼彈模型的途中,遇到了拾金不昧的梅洛斯星人,為了得到謝禮,Keroro答應幫梅洛斯星人保管一個箱子,等失主前來領取,但沒想到這卻是一連串不幸事件的開端…!

第 46話(97)

桃華 名為 ”強敵”的朋友

Keroro&冬樹 兩個人一起…

1.桃華為了建造一座日向冬樹博物館,而想盡辦法要親手照出最棒的冬樹照片,但沒想到卻遇見了情敵神月散世,而且桃華還發現神月的手機裡早已有一張最棒的冬樹照片,於是Keroro便為桃華設計了一個場景,讓她能盡情拍冬樹的照片…。

2.某天Keroro和冬樹兩人玩著玩著,居然到了外婆家附近,於是便順便進去找外婆,但因為外婆出去不在家,於是兩人便在外婆家裡玩起了躲貓貓來…。

第 47話(98)

桃華 私奔大作戰

Dororo與小雪 第一次相遇的回憶

1.桃華苦於和冬樹的感情毫無進展,於是擬定了私奔大作戰的戰略,找來親衛隊員吉岡平連袂演出,準備奮力一搏,讓冬樹說出愛情宣言。得知內情的Keroro真情相挺,猛敲邊鼓,可惜冬樹好像難以意會,真是急煞一干人等…

2.Dororo老是覺得受到Keroro的利用,很懷疑Keroro到底有沒有把自己當作是朋友,所以不禁又氣又惱。好朋友的定義到底是甚麼呢?少女忍者小雪回想起忍野村的生活,以及與Dororo初遇的故事,原來朋友的詮釋就是這麼的純粹而簡單…

第 48話(99)

夏美 名犬小夏

Keroro 頑皮Kero派

1.無意中聽見愛小狗的夏美說自己比小狗還不如,Keroro軍曹因此自尊心大受打擊,決定以牙還牙,讓夏美體會一下當小狗的日子是甚麼樣的滋味,並且拍照存證,好讓夏美日後對軍曹不敢不敬…

2.擔心年底決算期快到,沒有拿出一點成果,明年調薪會受到影響的Keroro決定經營當紅的水族館生意,受限於預算,只好一切自己來,誰知道本來很順利的開幕表演,竟然出了狀況…

第 49話(100)

Keroro 本官是誰?你們又是誰?

不知道為什麼 Keroro小隊,每一個成員突然都失去了記憶,想不起自己是誰、來自何方。甚至連夏美、冬樹也喪失記憶。糟糕的是還有個奇怪的時鐘,看起來像定時炸彈,危險!危險!究竟該如何是好?

第 50話(101)

Keroro小隊 藍星靜止之日!?

突然有一天電腦畫面及所有通訊設備都當機,出現了奇怪的星型符號,接著連人類也不動了,世界在瞬間靜止!到底是誰搞的把戲呢?其實連蒙上不白之冤的 Keroro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第 51話(102)

Keroro小隊 藍星!走向滅亡的愛之星球!

Keroro小隊面臨到空前的大危機,面對強大的勁敵K隆星的Giroro小隊強烈的攻擊,眼看Keroro小隊的成員相繼落敗,到底Keroro小隊、日向家、地球能否平安無事呢?

第 52話(103)

Keroro小隊 真心獻給你

Keroro 軍曹經過重新的洗腦設定,一轉而為以侵略地球為最高使命、冷血無情的 Keroro 上尉,對於與日向家人建立的友誼好似完全沒有記憶了,冬樹與夏美簡直不敢相信 Keroro 的轉變,而在冬樹聲聲真情的呼喚中,能喚回 Keroro 的記憶嗎?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