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送綠色迪西


天線寶寶4集DVD套裝禮盒3 送綠色迪西


天線寶寶4集DVD套裝禮盒3 送綠色迪西
Teletubbies DVD Giftset 3 玩偶高度約長13x高18x寬7公分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天線寶寶4集DVD套裝禮盒3 送綠色迪西

天線寶寶是由英國廣播公司錄製,特別針對學齡前兒童設計,包含視覺和聽覺訓練的優良節目。

天線寶寶 最喜愛的東西-可愛的天線寶寶他們各自有最喜愛的東西。丁丁喜歡他的手提袋子,迪西喜歡他的帽子!還有拉拉喜歡的球球,以及小波心愛的車車!

天線寶寶 喔喔,亂七八糟-喔喔,可愛的寶寶土司、寶寶果醬、調皮的繩球及雲海攪亂了寶寶樂園,丁丁、迪西、拉拉、和小波有時也會將寶寶樂園攪到天翻地覆,最後由努努清理一切。

天線寶寶 忙碌的一天-有一天在寶寶樂園裡,天線寶寶很忙很忙…天線寶寶玩起特別的遊戲,然後做起寶寶果醬,可是寶寶果醬機停不下來…喔喔,寶寶果醬太多了!

天線寶寶 睡覺了-有一天在寶寶樂園裡,丁丁、迪西、拉拉、小波的睡覺時間到了,他們聽著寶寶樂園的故事與歌曲,躺在床上的天線寶寶真得很快就睡著了!好好睡,天線寶寶!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