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家庭教師TV版-日常編-前編+後編DVD (二片裝)


家庭教師TV版-日常編-前編+後編DVD (二片裝)
木棉花動畫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家庭教師TV版-日常編-前編+後編DVD (二片裝)

產品介紹:目標66試膽大會戒指爭奪戰結束,阿綱等人終於恢復和平的生活,里包恩卻說要舉辦一場冬天的試膽大會。期待能與京子同組試膽的阿綱,不只變成要與藍波同一組,其他人還準備要裝鬼嚇他。在阿綱不小心迷路的時候,出面解圍的居然是大人藍波……目標67彭哥列式教學參觀教學參觀的日子來臨了。雖然阿綱的媽媽非常期待,不過想到去年發生的糗事,阿綱實在很希望不要有教學參觀這個活動,而且他也交代里包恩千萬不要跑去湊熱鬧,以免整個場面更加混亂。不過,事情當然不會這麼順他的意……目標68快樂婚禮?阿綱的媽媽在打掃的時候,找到了之前結婚時的照片,卻不小心被藍波弄破了。看到這張照片的碧洋琪忽然湧起結婚的念頭,跑去找里包恩詢問的結果,卻把里包恩午睡的動作當成是他答應了結婚,就這麼莫名其妙舉行了一場婚禮……目標69可怕的犯罪三兄弟阿綱所居住的地方,有三個胡作非為的兄弟,阿綱的母親奈奈也成為受害者,錢包被其中的一個人扒走。不只如此,他們還想從奈奈那邊弄到更多的錢,甚至將魔掌深入阿綱的家裡……目標70入江正一的災難一如往常被里包恩打飛的藍波,掉到了入江正一這名少年的家裡。後來入江正一為了送藍波回家而跑腿前往澤田家,不過那裡卻接連發生令他無法想像的事情!目標71以氣魄對決!絕對魔拳並盛市出現了專門踢館的人。目擊到這一幕的京子與小春,對於他們踢館時的過分做法感到非常生氣,此時里包恩宣稱阿綱將會收拾那些踢館的人。雖然阿綱當然百般不願…。目標72退學轉捩點發考卷的這一天,阿綱的低分考卷,被討厭的老師根津公開給全班知道了。在獄寺上前評理的時候,根津不小心自己跌倒受傷,還藉此向校長表示應該要將阿綱等人退學…。目標73母親感恩日為了平常總是照顧大家的奈奈,里包恩舉辦了『彭哥列式的母親感恩派對』。因為是『彭哥列式』,所以澤田家的客廳變成了充滿慾望的決戰戰場!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