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2010春夏時尚新款


【LADY】迷戀系列 Fascination B~D罩(迷戀灰)


【LADY】迷戀系列 Fascination B~D罩(迷戀灰)
半透明的蕾絲波浪圖紋 透過剪接形成優美性感的弧線 加上荷葉邊的肩帶細節 給人一種神秘而浪漫的感官經驗

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





【LADY】迷戀系列 Fascination B~D罩(迷戀灰)迷戀綺麗的神秘古老森林 錯綜交織的LACE圖騰 給人回歸自然的感覺 更突顯女性的獨立 半透明的蕾絲波浪圖紋 透過剪接形成優美性感的弧線 加上荷葉邊的肩帶細節 給人一種神秘而浪漫的感官經驗

【胸罩】1.罩杯平泡三片剪接,低胸 V型設計,罩杯穿著集中托高造 波挺立圓順,呈現美麗乳溝。2.脅邊加寬加高設計,增加腋下包覆性。3.彈性蕾絲上緣波浪線條,延伸至前肩帶荷葉設計與垂墜飾花相互輝映,增添活潑悄皮感。4.U型美背搭配變換肩帶,外露肩帶秀出美肩效果。

【配褲】款式:低腰平口三角褲1.款式介於三角平口間,偏向平口。2.彈性蕾絲以大片設計手法表現,將布料與彈性結合,帶有複古風。3.蕾絲框邊線條,運用在飾花線條設計,增添商品豐富質感4.後片使用超柔細纖維布,穿著舒適包覆性佳。款式:低腰平口褲1.彈性蕾絲,結合超柔細纖纖布以抽細褶設計,褲口荷葉波浪性感動人的曲線,在活潑裙襬下表現撫媚動人,合身動人曲線,在浪慢風情下,呈現完美臀線。2.前中心縷空,垂墜飾花,增添悄麗感。款式:低腰丁字褲1.典雅蕾絲低腰弧線,搭配前.後.褲口花邊弧型框邊設計,如同蝴蝶般充滿活潑表現。2.無痕設計,符合外服穿著需求,輕鬆搭配。3.前中心垂墜飾花,與蕾絲邊線條顏色相互輝映,增添商品悄皮感。

此系列採用高級彈性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