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


【LADY】靜謐系列_中機能長束褲(膚色)


【LADY】靜謐系列_中機能長束褲(膚色)
低調的膚色,輕鬆展現妳的優雅華麗與神祕的氣息…

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





【LADY】靜謐系列_中機能長束褲(膚色)64~82款式:中機能長束褲1、中高腰設計,前中腹部立體剪裁,多層墊壓縮加強 ,達到收腹效果。2、後片採立体雙層托臀設計,達到提臀功能, 創造優美翹臀。3、大腿雙層加壓,修飾腿部線條,腰部至大腿形成優美S型曲線。4、褲口彈性蕾絲,穿著舒適無壓迫感,搭配外服可達到無痕效果。

此系列採用高級彈性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