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


《費雪》學習動物火車


《費雪》學習動物火車
★具有豐富有趣的音樂及燈光 ★刺激寶寶感官發展及持續學習的熱忱! ★訓練寶寶培養專注力、視覺與藝術,強化邏輯思考!

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





★為嬰兒設計的自動火車,通過唱歌和標準的聲音來幫助嬰兒學習知道動物。★藉著音樂和遊戲幫助寶寶認識動物。當寶寶按下火車頭上會發光的煙囪,便會自動播放五首關於動物的歌曲並向前行駛,還可將不同動物放置駕駛座上。第二節車廂上有一隻大象,可轉動它的鼻子及耳朵,最後一節車廂設置有架子,可以讓猴子的尾巴懸掛在上面,所有的動物亦可取下單獨遊戲。

★產品特色★火車:火車頭上的煙囪會發光能吸引寶寶的注意力。當寶寶按下煙囪後,火車便會自動播放關於動物的歌曲並前進數尺。音樂:按下任何一個駕駛位上的動物寶寶通過火車播放的歌曲學習瞭解更多的動物,其中一共收錄五首歌曲玩具:火車的第二截車廂串聯前後,可以放下任意一款玩具附帶的小動物,最後一截車廂設置有架子杆可以讓猴子的尾巴懸掛在上面。玩具有兩種使用的方式:可以放在小寶寶的面前作為靜物,稍微大一些的寶寶可以動態地展現。小火車涵括三隻小動物朋友(長頸鹿,大象和猴子)。

★玩具有兩種使用的方式★1.可以放在小寶寶的面前作為有聲光效果的靜物。2.稍微大一些的寶寶可以動態地展現。

▃▄專家推薦▄▃提供自然科學探究的技能,讓寶寶擁有更多的基本知是。搭配認知學習與手眼操作,讓大腦更聰明,培養注意力、專注力、式覺藝術的能力,強化邏輯思考能力!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