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


【Sunlead】連帽兩用式抗UV防曬外套 (黑色/L)


【Sunlead】連帽兩用式抗UV防曬外套 (黑色/L)
99%紫外線遮蔽率 可拆取式連帽設計 衣領加長8cm 袖臂長度60cm 貼心吸汗消臭墊片設計 特殊橫織抗UV機能性素材

耐斯松屋 dm-男女裝、睡內衣





「防曬、抗黑、淨白」是不分季節的重要課題!為妳阻擋無所不在的UV紫外線、炙陽和室內外光線傷害!隨時隨地為妳撐起隔離罩!◆日系抗UV防曬新品!日本、台灣同步上市!◆通過【日本紡績檢查協會】測試與認證,抗UVA高達「99.9%紫外線遮蔽率」,抗UVB高達「100%紫外線遮蔽率」!有效抵擋UV紫外線和炙陽傷害,為您撐起防護罩!◆【可拆取式連帽設計】連帽設計保護頭部與耳朵周圍肌膚,以及最容易被忽略的頸部與背部,給您全方位的超強防曬保護力!可依氣候與需求隨時拆取!◆【衣領加長8cm】加強保護後頸與肩膀周圍肌膚,徹底防曬滴水不漏!◆【袖臂長度60cm】加強手臂與手背遮蔽範圍,為您阻擋紫外線傷害,遠離日曬、黑斑、暗沉困擾!◆「抗UV、防曬+防冷、輕便、預防蚊蟲叮咬」外出+戶外活動必備!◆貼心【裡層吸汗消臭墊片】設計,緊密服貼於外套腋下部位,能快速吸收汗水與體味,預防腋下出汗造成衣物變色,或讓衣服留下汗漬、髒污的困擾!◆採用「特殊橫織抗UV機能性素材」,布料輕薄、手感柔軟細緻,超輕量無壓力,與皮膚接觸時舒適清爽,完全無悶熱感!◆時尚感+機能性「薄型抓皺設計+可折疊式材質」,柔軟、透氣,可搭配休閒服飾或正式服裝,方便隨身攜帶收納!便利性高!◆四季絕對不曬黑對策!防曬抗黑除了塗抹高係數防曬保養品外,別忘了使用更長效的防曬服飾與配件,完全不粘膩無負擔,白淨美人必備!★購買小叮嚀!親愛的顧客,此款商品適用對象為【胸圍尺寸:86-94cm】與【身高:154-162cm】,購買前請參考!謝謝您!

「裡層吸汗消臭墊片」設計,快速吸收汗水與體味!

「特殊橫織抗UV機能性素材」布料輕薄、手感柔軟細緻,無悶熱感!

★特殊可折疊材質,柔軟、透氣,可簡易折起攜帶或收納!

★產品實體照

◆通過【日本紡績檢查協會】測試與認證,抗UVA高達「99.9%紫外線遮蔽率」,抗UVB高達「100%紫外線遮蔽率」!有效抵擋UV紫外線和炙陽傷害!

【Sunlead 品牌保證】給您VIP級購買安心保證!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