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廚具-《妙潔》萬用料理紙


耐斯松屋 dm-廚具 可防止餘油滲透,免去清洗鍋盤的煩惱
《妙潔》萬用料理紙 您是否在賣場試吃過這些產品:泰國蝦、澳洲牛肉及羊肩排,總是會有許多人大排長龍。您會看到是吃人員他們先在鍋子上鋪一張紙,不用放油就把牛肉或蝦子直接放下去,再加一點香料或胡椒粉,不但可以保持肉的原味, 又不需用油,使用完畢直接把紙丟掉,油膩不沾鍋,美味又方便。您一定對那張神奇的紙充滿疑問.其實它就是萬用料理紙!如果您不喜歡太油膩的食物,您可以拿它來煎肉,不需要放油及洗油膩膩的鍋子,這個產品可以解決您的的兩大困擾。對了~您也可以用它來鋪在包子或饅頭底部再放在電鍋裡蒸,,既使下面的盤子沒有洞,包子底部不會濕濕黏黏的,非常棒喔! 嚴選進口「Clear不沾黏環保紙材」,具備料理紙八大功能:1.「不沾黏」--使食物不沾黏在紙上,維持完美造型。2.「不易破」--採用純紙漿環保素材,韌性佳,避免破紙困惱。3.「安全」--不含螢光劑,符合美國FDA食品衛生標準。4.「耐熱」--最高可耐250℃。5.「抗凍」--最低可耐 -60℃,可防食物解凍後黏結,冷凍後取出可直接微波。5.「防油」--可防止餘油滲透,免去清洗鍋盤的煩惱。7.「防水」--包裹完全後不讓水份流失,保持食物原味。8.「透氣」--蒸、烤食物時,熱氣可完全穿透紙材,使食物均勻受熱;採用中央鋸片裁刀,方便俐落好撕取。 商品功能介紹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妙潔》萬用料理紙

(...more)


tag:耐斯松屋 dm-廚具,耐斯松屋最新dm,耐斯松屋線上dm,耐斯松屋 dm 2013,耐斯松屋時尚百貨,耐斯松屋週年慶,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耐斯松屋週年慶dm,











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