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廚具-★限殺★1.5L 哈燒真空咖啡壺-(保冰,保熱二用)


耐斯松屋 dm-廚具 限時下殺↘86折(原價$459)高級不銹鋼材質保溫、保冰效果佳大容量超實用單身貴族最愛
1.5L哈燒真空咖啡壺館長跳樓流血大拍賣,瘋狂下殺,讓你買到賺到之外,送禮自用兩相宜。活動結束調回原價囉!各大通路買不到的爆殺價,限時限量,心動馬上行動! 這款超大容量1.5L咖啡壺,外層及內膽皆為高級不銹鋼材質,安全無毒,能夠為您保持咖啡的美味,招待客人不怕喝到走味的咖啡,57℃以上18小時,74℃以上7小時,是您居家生活的好伙伴。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限殺★1.5L 哈燒真空咖啡壺-(保冰,保熱二用)

(...more)


tag:耐斯松屋 dm-廚具,耐斯松屋最新dm,耐斯松屋線上dm,耐斯松屋 dm 2013,耐斯松屋時尚百貨,耐斯松屋週年慶,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耐斯松屋週年慶dm,











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