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時尚紅朵床台+床頭櫃


時尚紅朵床台+床頭櫃
簡潔、明快、精緻而不失穩重,具有畫龍點睛的配色效果營造溫馨、和諧、健康浪漫的家居文化

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時尚紅朵床台

設計風格 :簡潔、明快、精緻而不失穩重,具有畫龍點睛的配色效果營造溫馨、和諧、健康浪漫的家居文化,不愧是名設計師的傑作!

材質&結構說明:1、在300噸/平方米的高壓及200度高溫下壓制而成的三聚氰胺板材, 比其他中密度及高密度纖維板抗壓性強10~15倍,且耐刮耐高溫,防水防燄性能好。2、採用符合歐洲E-1標準板材,甲醛釋放量低於1.0mg/l。板材中含沙量最低,實木顆粒均勻精細,對稱分佈、表面平整,每米長曲度形變小 於0.1mm,遠低於國際標準。3、抗變形能力強,握釘力佳,可多次拆裝,承重力好。4、井字型床架結構,加上6分厚床板(市上95%為3分~4分)堅固耐用,不易變型!5、床頭布套可拆洗,免除髒污煩腦!6、品管嚴格經ISO9001認證,符合環保要求,品質有保障!

時尚紅

鐵刀木色

商品附件:床頭*1+床底架*1+床頭櫃(含8mm強化烤漆玻璃)*1

尺寸圖

特色說明:消費者或許從未注意,裝潢施工時所使用的化學藥劑,含有許多引響人體健康的有害物質,甲醛(俗稱福馬林)便是其中之一。當使用含量超出標準10倍以上的合板接著劑,就會源源不斷的釋放出有毒氣體VOC。起初只會感受到略帶刺鼻的新屋味道,而後才逐漸有過敏、支氣管炎、喉嚨痛、頭痛、暈眩等莫名的症狀出現。甲醛廣泛的被使用在人造板材、塑料地板、化纖材料、塗料和黏合劑中。居家室內鋪設的化纖地毯,使用各種夾板纖維板製造的木質家具、複合板等,都會慢慢發出少量甲醛氣體,而甲醛和石油同屬於被證實是具有危險性的致癌物質。(在歐美國家也訂定合板的甲醛釋出量分為E1、E2、E0級,國內合板的甲醛濃度為進口板材的十倍。)本產品使用符合歐洲E-1標準板材,甲醛釋放量低於1.0mg/l,為國際最嚴格標準,讓您買的安心,用的健康!)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 嘉義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百貨 , 耐斯松屋百貨 , 耐斯松屋 周年慶 , 耐斯松屋最新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