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招財風水禮品,不論是招財開運都適宜


鹿港窯-居家開運立體金箔畫-櫥窗【發財樹】


鹿港窯-居家開運立體金箔畫-櫥窗【發財樹】
金有吉祥喜氣可招來財運與人緣 簡約大方又富藝術品味,金箔發財樹,象徵幸運到來! 收藏、開業、新居落成、特別推薦禮物

耐斯松屋 dm-傢俱 寢俱





鹿港窯-居家開運立體金箔畫-櫥窗【發財樹】適於擺放客廳或公司的辦公桌上,招財又招貴人,一舉數得 。

局部放大圖↓◆黃金金箔發財樹:對應太陽輪神經叢能凝聚財富最強,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黃金金箔象徵著吉祥金黃光頻,可消弭緊張有良好平穩作用。◆黃金金箔是商家和股票族彩迷族的最愛,有招財、催財之效,主偏財常帶給人意外之財。

精美包裝送禮很體面↓

產品特別敘述【藝術生活化】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將傳統紙雕與高貴的金箔相結合、一直是我們的願望。我們經營團隊經過長時間的構思與研發,終於克服種種困難,推出立體金箔畫系列產品。製作一幅立體金箔畫比想像中難多了,需要花上很長時間。首先要經過嚴格選材、取材、創意構思,完成素描稿,確定整體效果,再經過立體思維方式,將畫面分割成數以千計小塊,並運用傳統的剪、刻、捏、膠等不同手法,再經過上千人手工序,嚴謹製作而成。 立體金箔畫的每幅作品都是由經營團隊-台灣專業設計師精心設計而成,無論是畫面的安排、產品的表情、處處都能見到設計師的巧思而作品的文字、落款也都取自王羲之、顏真卿、趙子昂等名家手筆。在您欣賞作品之餘,亦能體驗博大精深的民族藝術。因此立體金箔畫不僅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和觀賞價值,更是您送禮饋贈的最佳選擇。

材質說明◆黑色部份為塑料制成◆上罩為壓克力材質◆金色樹幹、元寶為冷漿陶瓷製成◆銅錢、樹葉為純金999金箔製成◆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認證:報告號碼90304000217。◆保證書隨商品一起寄出↓





tag: , 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 嘉義耐斯松屋 , 嘉義耐斯百貨 , 耐斯松屋百貨 , 耐斯松屋 周年慶 , 耐斯松屋最新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