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讓您胡牌不手軟~


樂翻天可摺疊電動麻將桌(ATW-3818F)


樂翻天可摺疊電動麻將桌(ATW-3818F)
全自動洗牌功能 多種玩法可玩13張或是16張 特殊靜音優良設計 麻將桌可摺疊 從今以後,您就是「贏」家!!!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樂翻天可摺疊電動麻將桌(ATW-3818F) 全家一起樂翻天、胡牌絕不手軟!!!麻將桌可摺疊收納超方便Top級麻將桌全自動自動洗牌功能、省時、又省力,為你節省掉洗牌和疊牌的時間!

專人到府安裝/維修(限台北縣、市)

從今以後,您就是「贏」家!!!什麼牌神、雀神、賭神,從今起再也不用怕他們會使出什麼必殺計和絕招,再也不會有瞞天過海、偷天換日之憂。 因為樂翻天電動麻將桌就是他們的剋星!!!是不是常因麻將的洗牌聲太大聲而被鄰居檢舉的經驗呢?館長偷偷告訴您,樂翻天電動麻將桌是專為台灣人而打造的㊣「頂級」麻將桌,採用高級設備、超強馬達裝置和高科技Philips晶片並依照台灣人玩麻將的習慣和標準規格有多種玩法,適合各路牌種玩家,無論是打13張或是16張,皆可自行設定,最重要的是特殊優良靜音設計,可降低深夜打牌聲音,避免被鄰居報警投訴的風險!遊戲玩畢只需將麻將桌摺疊即可收納,方便又實用!現在不管是假日或者深夜只要有這張麻將桌包您胡翻天!三五好友一同相聚,體驗麻將的益智鬥爭是您情感交流的最佳首選 商品特色: 全自動洗牌功能幫您節省掉洗牌和疊牌的時間,不必把大好光陰用在洗牌和疊牌的步驟。公平、公正又公開特殊洗牌模式,讓牌自動循著軌道排列,沒有偷天換日之疑慮,讓你無後顧之憂。多種玩法適合各路牌種玩家,無論是打13張或是16張,皆可自行設定,沒有國籍之分。靜音裝置特殊優良設計,降低深夜打牌被鄰居報警投訴的風險。自動檢測零件故障可以讓您在第一時間快速又正確的自行處理故障,無須等人來修理。高級木製桌蓋不玩牌時也可以是高級實用的餐桌,讓麻將桌兼具實用及美觀的價值。注意:桃園以北專人到府安裝/維修(限台北縣、市)

特色簡介:

▲摺疊功能 ▲加強底盤噴漆   貼心輪子設計,讓您隨心所欲,想在哪裡打牌就在哪裡打。  不完牌時,摺疊功能收納方便亦不佔空間。   採用黑塑噴漆,保證永久不會生鏽、防止刮傷、防  止變色。耐用又持久讓您安心玩的愉快。 ▲超強馬達裝置 ▲飛利浦微電腦晶片 採用耐用又持久的馬達,壽命比一般國產馬達還要長3倍。   採用飛利浦晶片為主控晶片板,超強又穩定的主程  式「COXO-MJTX」能自動警告、自動修復錯誤訊   息、糾正亂牌、以及自動修復卡牌。 ▲貼心小抽屜及煙灰缸、杯架超大空間容量抽屜,讓你有足夠空間贏光對手的籌碼。煙灰缸及杯架讓你舒服打牌,喝水方便更順手。 功能介紹: 可選擇10種打牌規則可依照玩牌習慣以及規劃,來選擇總牌數72、84、100、108、112 、 120、128、136、140、144張牌。打排規則調整設計,有花無花皆可打。可自動檢測各零件的15種故障自動檢測是否有卡牌、少牌、轉盤故障、蓋子沒蓋好,及等其他故障原因。靜音裝置 洗牌時可降低噪音,讓玩家在夜晚打牌時不會吵到鄰居。開機自動檢測,自動復位觸控擲骰面版 & 微電腦記憶莊家位置及連莊次數(最高9次) 配件說明: ▲高級繡花防塵桌布 ▲高級實木棋盤桌蓋 即使不使用,擺在家裡也是一件高級又時尚的藝術品。 採用高級實木桌蓋,不玩牌時泡茶對奕也很方便。 商品尺寸與收納高度: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