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SEGA明星大集合!


SEGA超級巨星網球 - PS3英文版


SEGA超級巨星網球 - PS3英文版
15 名來自 SEGA 旗下經典名作的角色,在各種遊戲場景風格的球場進行激烈的網球比賽。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SEGA超級巨星網球-PS3英文版 預定發售日97.4.24 **《SEGA 超級巨星網球》由曾製作《威力網球 3》的 Sumo Digital 開發,集合 15 名來自 SEGA 旗下經典名作的角色,在各種遊戲場景風格的球場進行激烈的網球比賽。  遊戲登場角色包括《音速小子》的索尼克、蛋頭博士,《太空第五頻道》的舞菈菈,《超級猴子球》的艾艾,《熱舞森巴》的森巴猴...等,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特殊球技;收錄場地包括《音速小子》的南島綠色丘陵關卡,《熱舞森巴》的嘉年華會場...等。  PS3 / Xbox 360 版將支援網路連線功能,喜愛 SEGA 作品的玩家不妨參考看看。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