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點我折2400★送MP5乙台


TOKUYO督洋 超激速美體運動機-首賣版(TS-808AA)


TOKUYO督洋 超激速美體運動機-首賣版(TS-808AA)
連接MP3可播音樂 獨特音樂同步共振功能 內建3大自動程式 負離子裝置可清新空氣 全中文介面顯示面板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TOKUYO督洋 超激速美體運動機-首賣版(TS-808AA)

★纖體示範,超推薦!★ 連接MP3可播音樂、獨特音樂同步共振功能、內建3大自動程式、負離子裝置清新空氣、全中文介面顯示面板

誰說運動一定要氣喘吁吁,才能達到效果,愛美的女士先生,介紹您一台未開賣先轟動的超激速美體運動機,不必出力就能輕鬆運動的先進機器,台灣地區由知名運動品牌TOKUYO督洋正式代理引進,許多專業健身房都指定使用的專業機種,坊間雖然有其他機種,但您使用上這一台絕對會愛上它。獨特的音樂共振功能,只要您接上MP3,它會隨著音樂快慢,調整搖擺的頻率,讓身心都達到放鬆的效果。您更可以用各種姿勢運動--直立式、馬步式、弓箭式、足枕式、坐立式、手蝶式,想動哪裡就動哪裡,同時亦通過歐洲CE認証,首賣價只要26800元,組數不多,請快下單訂購。

產品特色:

獨特音樂同步共振功能,可外接MP3,會隨著音樂旋律快慢,有不同的速度頻率振動,運動更有趣◎ 內建3大自動程式,1組手動程式,1組音樂共振程式◎ 面板負離子搭載,清新周圍空氣◎ 全中文介面,3大視窗顯示程式,時間,速度◎ 大型平衡側動板搭載,搭配建議的多種姿勢,可運動身體各種部位.◎ 可調式腳座,客服家中地面水平問題,使用更安心 ◎ 獨特音樂共振功能,享受音樂與運動結合樂趣◎ 機台穩定度高,不易劇烈搖晃,不易有暈眩感

▲ 站立、跨站、躺著,都能輕鬆運動,還可針對各部位作重點加強喔!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