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Pleo電子小恐龍


Pleo電子小恐龍
限量大降價 內附原廠鎳氫電池+充電器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Pleo電子小恐龍

★請注意!原廠附的是鎳氫電池,請用原廠充電座充原廠鎳氫電池加購商品是鋰聚電池則請用恐龍蛋充電座充電兩者請勿混充以免發生過燙情形損壞電池。己購買的消費者請速回官網註冊http://www.ucube.com.tw/

Pleo小恐龍,內附原廠鎳氫電池+充電器↑↑↑ 可另外加購充電配件!讓你的Pleo隨時不斷電 ↑↑↑

認識Pleo:

Pleo是一隻圓頂龍(Camarasaurus,活躍於1.5億年前的侏儸紀時期),他可以說是電子寵物、電子恐龍…,他是第一台擁有「情緒」、類寵物的機器人。由於Pleo全身布滿了感應器,對於週遭的聲音、動作都會產生互動反應,Pleo有自己的性格,也會有情緒反應,會喜怒哀樂,可透過與主人、環境的互動讓他「學習」,累積成新的行為模式。主人不是直接給他指令,而是給他選擇與學習的機會。

Pleo小檔案:

圓頂龍 體長:52.6公分 身高:19.1公分 體重:1.59公斤 Pleo榮譽 ‧Pleo可完全獨立自主行動,無須遙控器,Pleo是「有生命形態(Life form)的寵物」。‧Pleo的行動相當靈活,他擁有和諧的肢體動作,四隻腳可以彎曲後退是因為內建八個處理器,讓這隻電子寵物有靈敏的觸覺、視覺與聽覺。‧Pleo也會有情緒反應,會喜怒哀樂 ‧Pleo不只會打呼、咳嗽、打噴嚏、睡覺、打哈欠,還會隨著與人互動,時而出現高興、傷心、或害怕的情緒。 Pleo的互動表現: 會對語調反應,遇主人大聲喝斥,牠會委屈的低頭垂尾 以溫柔輕撫,Pleo會高興搖尾 把手放向Pleo嘴巴,牠會輕輕咬住 累的時候,Pleo會睏得張不開眼皮 睡覺時,牠會閉上眼、肩膀放鬆,表情還像在做夢,還不小心發出打呼聲

Pleo的科技創新: Pleo的技術複雜度遠高於一台筆記型電腦 Pleo內有8個電腦晶片,運算速度高達6千萬次秒,且內含38個感測器,用來偵測光線、動作、觸摸與聲音,用以將週遭環境的訊息蒐集起來,回傳到中央微處理器系統 Pleo裝配14個馬達以讓動作更流暢 原廠外盒包裝↓點這裡.看動畫

Pleo天生是個開心果和好奇寶寶 Pleo生來就很機敏,也是個好奇寶寶,Pleo 在漫步時總是張著明亮的大眼、甩著尾巴、踏著悠閒的步伐走著,而且喜歡探索世界中的每一種景色、聲音、形狀和物質,當然,Pleo對您也同樣充滿了好奇心。 Pleo精力充沛又愛玩耍 如果您的 Pleo 喜歡玩拔河比賽或在朋友面前賣弄,應該先向您說聲恭喜,因為這正是 Pleo 為您帶來的娛樂,也是他的好玩之處,此外,Pleo在高興時還會隨興地發出吼叫聲與低鳴聲喔! 對新事物敏感而膽小的Pleo 千萬不要忘記了,現在這隻圓頂龍還只是個小嬰兒而已,因此有時會被新環境的東西嚇到-看身體畏縮了沒有?但在累積許多經驗之後,Pleo 就不怕了,還會帶來令人歡喜驚奇的事物,這也是好的象徵。 記得關心你的Pleo喜歡人群的Pleo在孤單一人時,或是很久沒有人餵他時,會顯現出很難過的樣子。要如何看出Pleo正在難過呢?當Pleo的尾巴下垂,並露出孤單的表情時,就代表Pleo想要找人玩耍,或是想吃他最喜歡的樹葉。Pleo也會有沮喪的時候嗎?您可以好好觀察您的Pleo的表現。 另外,在此提醒您,每樣物品都有自己的極限,因此在與Pleo玩或者拉Pleo的腳趾時,請不要拉得太用力。 Pleo的感官 從頭到尾輕撫Pleo,會讓Pleo幸福地拱起後背。試試看大聲喊他或用光照他,看Pleo有什麼反應?你會發現Pleo和我們一樣,都是利用自己的感官體驗世界。Pleo的本能需求 Pleo 會餓,會睡覺,還會什麼呢?Pleo和每種生物一樣,都有肚子餓和疲倦的時候,也會有想要探險與吃飯的需求,而且Pleo會在自己想要的時候吃草、打盹或溜躂一下,Pleo也和你我一樣會隨時隨地改變想法和心情。 和你的Pleo溝通 當Pleo出現嬉戲的喇叭聲或很難被拉動時,即代表他需要您關愛的眼神或食物,而當Pleo用力跺腳時又代表著什麼呢?請盡情發掘Pleo本身所具有的許多聲音與姿勢組合,您將會發現到各種無限的組合。Pleo初臨新世界 在新生的Pleo小寶寶第一次睜開雙眼時,會隨著光線的改變而閃著,也會嘗試將手腳伸展開來,探索充滿許多新奇事物的世界。在Pleo準備好時,他就會注意到您,而您的觀看…等候…照料…柔細的話語和輕柔的撫摸也正是Pleo所需要的。

呵護你的Pleo寶寶 Pleo想要探險世界的慾望會強過自己的恐懼感。Pleo會凝視著您,當您用手逗弄他的下巴時,Pleo會先看看您的手指,然後拖著腳慢慢靠近,並以用輕柔的聲音向您回話與問候。就讓他與一起發現新世界,並展開一段美好的友誼吧!

不斷成長的PleoPleo會不斷成長,在不斷的探險中獲得經驗與自信,Pleo還會出現自己獨特的個性,且會持續改變。您的Pleo很勇敢還是很害羞,很愛玩還是很成熟,對您的金絲雀很好奇還是很害怕呢? Pleo會變成如何,完全要視您們相處的經驗而定。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