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送滿天星蓋變星光筆


博士佳BsG A819-20綠光雷射簡報筆(4000米射程專用)


博士佳BsG A819-20綠光雷射簡報筆(4000米射程專用)
‧射程20米 ‧業界最短小的超可攜綠光雷射筆 ‧操作方式簡易 ‧亮度穩定、射程長遠(射程 4000 米)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博士佳BsG A819-20綠光雷射簡報筆(4000米射程專用)
高功率首選20mW綠光雷射指示筆【雷射筆第一品牌、行家首選指定使用】 史上最超強完美的簡報雷射筆,無懼光害!隨著潮流發展,綠光雷射指示筆已成為教師、銷售員、市場專員、人辦資源、職業經理人進行演講的專業工具,是簡報,會議的最佳利器。讓您暢所欲言,無往不利,同時它也是視察員最佳工作工具,是視察工地建築物的指示筆,更是廣大登山愛好者和山區居民在山區中的指引利器。 博士佳BsG A819-20綠光雷射指示筆為高科技結晶,用途十分廣泛。功率若越高,其綠色光點將更明顯,夜間或昏暗環境下其雷射光束也越清晰,應用也越廣泛。博士佳BsG A819-20的超高功率,射程遠達4000公尺以上,光束超亮,更是所有品牌中表現最清晰、最穩定、最耐用的專家級雷射指示筆。
商品介紹 ‧採用高級進口雷射激光頭 市面上有許多高功率雷射筆都是使用低功率一般雷射製程,雷射光呈將現不穩定狀態,這時候雷射晶體極為容易燒燬,使用壽命也大幅縮短!採購綠光雷射筆務必指名選購外銷歐美第一超耐用的BsG博士佳品牌,才有保障。 適合於專業戶內外簡報、星象觀測、野外求生、直線測量...行進軌跡識別(刑事鑑識)。

實測結果優於其他品牌(右圖明顯比左圖更亮、更清晰)

‧USA綠光雷射筆 ,品質最卓越、 亮度最穩定、射程更長遠、雷射頭最耐用、使用者最滿意,綠光筆的第一選擇。 商品特點 ◆單鈕輕按即可,操作方式簡易。 ◆使用1顆AAA電池,更換容易,更省電實用。 ◆套上滿天星的筆頭時,又可製造出滿天繁星的浪漫效果。 (隨貨加贈滿天星頭立即升級為星光筆) ‧萬花筒般炫麗萬變 ‧讓觀眾終生難忘的驚喜 ‧瞬間變化成浪漫繁星點點 ‧剎那間震撼全場讓您成為主角 ‧商展會場令人驚嘆連連 ‧婚禮喜筵增添無比浪漫氣氛

◆光度極強、不可直射人的眼睛。 ◆適合於公司簡報、會議室簡報、專業戶外簡報、野外求生、直線測量。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