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斯松屋 dm-廚具-卡通造型自動擠牙膏器/牙膏架(SDW-049C)


耐斯松屋 dm-廚具 造型可愛超便利、資源不浪費睡眼矇矓,讓你告別洗面乳當牙膏的生活...學齡兒童練習刷牙的好幫手、輕推不浪費...超Q可愛造型可供選擇、刷牙也可很開心...
可愛卡通造型牙膏架,讓孩子也愛刷牙!還在用手努力擠牙膏嗎?小孩子不愛刷牙,想讓他愛上刷牙的樂趣嗎?讓可愛造型的擠牙膏架豐富您的一天生活。創意可愛卡通動物造型,讓刷牙也可以是種放鬆的樂趣!只要將牙刷放入擠牙膏架的口中,輕輕的推兩下,牙膏就擠好了!每次擠牙膏都是一定的量,還能用到最後一刻,一點也不浪費!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卡通造型自動擠牙膏器/牙膏架(SDW-049C)

(...more)


tag:耐斯松屋 dm-廚具,耐斯松屋最新dm,耐斯松屋線上dm,耐斯松屋 dm 2013,耐斯松屋時尚百貨,耐斯松屋週年慶,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耐斯松屋週年慶dm,











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