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假面騎士-KABUTO BOX-2


假面騎士-KABUTO  BOX-2
【假面騎士KABUTO】35周年紀念鉅作 假面騎士水?寬變身料理新人王 運用最新特效挑逗觀眾視神經及味蕾

耐斯松屋 dm-家電、視聽、電玩





假面騎士-KABUTO BOX-2

由1970年代開始播映的超人氣特攝劇集【假面騎士】果真歷久不衰,系列劇集迄今依舊不斷推陳出新,而如今35周年的紀念鉅作【假面騎士KABUTO】終於即將在2009年1/5卡通頻道登台首播!此次假面騎士歷經35年,又再度「舊瓶裝新酒」回歸最初昆蟲造型,結合最酷炫的現代科技打造獨一無二全新視覺特效,而在劇情創新方面,KABUTO系列更首次加入了「料理」元素,將因飾演主角天道總司而大紅的水?寬,變身成如同料理新人王般的料理高手,讓劇情除了熱血戰鬥外,更憑添許多KUSO搞笑元素,如此集新舊精華於一身的【假面騎士KABUTO】又豈能錯過!而同樣在1月,【假面騎士響鬼】電影版也跟隨KABUTO腳步將於1/17在卡通頻道一起賀歲首播,要讓假面迷們在2009年一開始,就能過個超精彩的”假面騎士月”!假面騎士35周年話題不斷 號稱史上最強騎士KABUTO誕生 這次【假面騎士KABUTO】作為35周年紀念作,以”史上最強騎士”之名作號召,角色造型不僅再次回歸承襲初代的「昆蟲造型」令許多粉絲興奮不已,新系列更加融入多重創新元素,例如首次引進的「超光速」的戰鬥概念,將戰鬥雙方與周邊事物的「速度」各異,帶來的巨大反差形成本劇最大的賣點。而在人物角色的設定上更是不同往例,由水?寬扮演的主角天道總司是個秉持「行天之道、總司一切」的傲慢男子,不僅我行我素且性格狂妄,反觀另一個角色加賀美新才是更符合原本特攝主角該有的熱血個性,但角色間如此的鮮明對比,卻也替KABUTO塑造了更多的衝突與可看性,而本劇中最與他作相異的特色,則是乍看之下與特攝劇完全扯不上關係的「料理」元素!除了主角天道總司被設定為料理達人外,其他角色也各有不同的拿手料理,在劇情中更穿插上演超KUSO搞笑的”料理對決”,而如此創新的idea也為一向緊張的特攝片增加了不少趣味與輕鬆感,適合闔家觀賞百分百!

故事大綱:天道、加賀美與日和一同深入澀谷廢墟內部,雖然聽到一名男子的叫聲,卻無法再繼續深入。此外,天道也在此行中發現一些疑點,並準備令用警方打探ZECT的高層。而加賀美則是與岬合作,打算直搗ZECT的總部。另一方面,異蟲似乎也開始展開新的行動…。權恢復記憶後以高山合百子的身份回到母親身份,卻在某日突然想起和大介在一起的往事,於是決定離家出走,只為了和大介見面。而大介則是因為遭到異蟲模擬,成了有如過街老鼠般的殺人通緝犯。為了照顧劍而一路苦撐的管家爺爺,終於因為過勞而倒下,發現事實真相的劍,只好救助於天道,並自行外出打工。天道雖然看到了大介是殺人嫌犯的消息,但仍相信大介的為人,於是帶大介回家,沒想到天道帶回家的大介竟然是異蟲變的冒牌貨…。



tag: , 耐斯松屋最新dm , 耐斯松屋線上dm , 耐斯松屋 dm 2013 , 耐斯松屋時尚百貨 , 耐斯松屋週年慶 , 耐斯松屋週年慶2013 , 耐斯松屋週年慶dm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耐斯松屋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